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4月交付1812辆 同比增长59%

2023年05月04日 00:3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极狐汽车公布了2023年4月交付数据,4月极狐汽车共计交付新车1812辆,同比增长59%。官方表示,目前极狐汽车已经连续3个月同比超50%。

4月28日,北汽蓝谷对外披露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营收实现持续增长,迎来良好的发展态势。报告显示,2023年北汽蓝谷一季度营业收入24.97亿元,较2022年一季度17.31亿元增长7.66亿,增长幅度44%。

北汽蓝谷经理、北汽新能源总经理代康伟表示:“今明两年将以场景造车为理念,陆续推出7款新品,逐步实现产品策略从竞品对标到场景化应用的彻底转型。”

2023年极狐汽车的首要任务是上量,具体而言一是拓市场,就是要利用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和极狐汽车考拉的产品矩阵,全面突破15万到30万的纯电市场。二是打品牌,树立清晰的品牌形象,建立品牌认知,三是提效率,通过组织、流程、业务的变革调整,提升运营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