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涨还是跌,北美特斯拉开卖新款Model 3长续航版

2023年05月04日 01:3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特斯拉先前在 2022 年 8 月起就于官网暂时停售 Model 3 的 Long Range 长续航双马达四驱版本,Elon Musk 最主要在当时表示是候车期过久遂将其停售。如今美国特斯拉今日(5/3)在官网无预警重新开卖美规 Model 3 Long Range,其售价为 47,240 美金,但从过去的三元锂、改搭宁德时代内部代号 M3P 的 LFP 磷酸铁锂电池组,官网公告美国 EPA 续航为 325 公里(约 523 公里),新车预计将在 2023 年 6 月开始交车。

美国特斯拉先前最早是在 2022 年 8 月起,就于官网暂时停售 Model 3 的 Long Range 版本,迄今其销售已中断多达 8 个月。

如今在中断 8 个月的销售后,美国特斯拉今日(5/3)无预警在其官网重新开卖,美规 Model 3 Long Range,其售价为 47,240 美金,比起入门 Model 3 后驱版 40,240 美金贵上些许,至于顶规 Model 3 Performance 则仍是维持 53,240 美金不变。

不过新版美规 Model 3 Long Range 也针对电池组进行更换,以提高特斯拉内部的新车利润,电池组据了解从过去的 NCA 三元锂电池,也随着入门 Model 3 后驱版一样更换为 LFP 磷酸铁锂电池组,供应商宁德时代内部的这组电池组代号为 M3P。而从续航里程来看,其美国 EPA 公告续航为 325 英里(约 523 公里),比起过去三元锂电池 Model 3 Long Range 的 EPA 续航 358 英里(约 576 公里)有所降低,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的时间则为 4.2 秒,极速为 233 公里。

目前新版美规 Model 3 Long Range 官网预计6月交车,并且符合美国《降低通货膨胀法》的补助门槛 5.5 万美金以下,与入门 Model 3 后驱版一样享有约 3,750 美金的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