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轮+经典老车+新款VESPA,这种聚会你期待吗?

2023年05月04日 07:03: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3年3月24-26日,全球约300名Vespa爱好者来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旺加拉塔,参加 2023 年首个澳大利亚 Vespa 日。该活动由澳大利亚Vespa俱乐部主办,成功地将Vespa World Days 活动的风格和传统带到了澳大利亚。

在这次大聚会中,除了精彩的巡游外,最吸引的人就是现场各种经典VESPA车型了。保养得非常好的三轮VESPA和经典车型让人们赏心悦目,有的车主还将参加过的VESPA活动勋章挂在车头,彰显着令人羡慕的荣誉感。

这场聚会融合了浓郁的澳洲文化,当地土著长者 Dozer 叔叔表演了令人难忘的节目—“Welcome to Country”。

澳大利亚 Vespa 日得到了Vespa Australia的全力支持,Vespa澳大利亚俱乐部主席宣布下一届澳大利亚 Vespa 日将于 2025 年在昆士兰州举行,确切的日期和地点将很快公布。与此同时, 6 月份有大量澳大利亚VESPA车友前往瑞士参加Vespa World Day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