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引力18500磅 GMC Sierra HD AT4X官图曝光

2023年05月04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GMC Sierra HD AT4X的官图,新车的最大牵引力达到18500磅,预计年内于北美市场率先上市。

从造型上看,新车的前脸和此前发布的GMC Sierra HD车型相似,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镶嵌有“GMC”品牌标识,两侧“7”字形的大灯组也是格外显眼,延续了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不同点在于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并原厂配备了绞盘。由于车身高挑宽大,为了尽可能地减少驾驶者盲区,新车采用了非常宽大的外后视镜设计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新车的车侧和尾部,也基本和GMC Sierra HD其它车型相似,标准的皮卡造型让它看起来十分魁梧,而车尾其同样采用了下翻式尾厢门以及外露的拖拽钩设计。

除了配备四条35英寸的固特异Territory轮胎以外,原厂的全尺寸备胎也被安置在了后方底盘处,保障了其野外“生存”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GMC Sierra HD车型的设计语言,主要区别在于车内皮革的颜色以及缝线的样式。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黑石色Rush内饰,并配备了座椅按摩等舒适性功能。内饰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豪华大气的,并没有传统美式全尺寸皮卡的那种“野蛮”氛围。

动力方面,GMC Sierra HD AT4X除了6.6升标准的汽油发动机以外,还提供了6.6L Duramax Turbo Diese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350kW,最大扭矩达1316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Allison 10速自动变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