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价格5系享受!这豪车新款售28.97万起 全系2.0T+10AT

2023年05月04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宝藏汽车是——凯迪拉克CT5凯迪拉克CT5是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豪华轿车。自国内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14万辆,市场认可度很高。在2023年上海车展中,凯迪拉克推出全新的CT5车型。

2023款凯迪拉克CT5上市了6款新车型,分别是风尚型28.97万、豪华型29.47万、尊贵型32.07万、铂金型34.17万、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36.17万。

因为不是换代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5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太的改进,但在车身颜色全系新增了阿拉斯加白、曼哈顿灰、多瑙蓝全新车身车色,新的车漆配色可以给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正式因为凯达拉克的外观设计一贯的大气、豪华和运动感使得吸引了不少的年轻用户。此次除了提供全新的配色外,还有另一个惊喜,凯迪拉克的V运动套件也下放到了尊贵型车型进行选装(选装价格为5000元)。以往此套件只提供给顶配车型,现在在主销车型上也能拥有与高性能V系列车型相似的车身外观,对于喜欢玩姿态的是一大福音。

2023款凯迪拉克在不同的配置中,都进行了综合提升,风尚型上新增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升级为分段式电动天窗,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等功能;这个基础的款式升级还是很多的;豪华型上新增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升级12英寸全彩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尊贵型上新增了V套件的选装,里面包含并不止外观套件,还有前排运功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金属换挡拨片;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新增了行车记录仪,至于铂金型则几乎没有变化。凯迪拉克CT5在针对不同的车型做出不一样的调整,风尚型和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在功能配置上进行完善,豪华型和尊贵型在科技氛围以及舒适度进行升级,这些新增的配置都在豪华的品质层面更进一步,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正所谓“无后驱,不豪华”,这一体现凯迪拉克CT5的在操控上,后驱搭配前双球节麦弗逊悬架和后五连杆悬挂,为凯迪拉克CT5提供了更加精准的转向体验和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高阶悬架系统也为车辆提供更加沉稳、更有支撑性的底盘表现。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配备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7Ps,最大扭矩350N·m。在0-100km/h加速上可达7.3s的成绩。对比其他汽车品牌,基本在同一车系都会分出高低功率的版本,很少有车全系搭载同一套动力总成,这种方式对消费者都更有诚意一些。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

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4.99-29.99万

奥迪A4L

指导价:32.18-39.98万

2023年凯迪拉克CT5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有着明显的提升,在不同的车型上都有着不一样的提升,如果你是一位最求品质和性能兼备的驾驶者,这款车型将会是你非常适合的选择。

所有的相关信息,将在近期与各位分享。敬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