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 订车有优惠

2023年05月04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S4 Avant将于5月20日上市。作为奥迪S4 Limousine的旅行版,新车搭载同款3.0T V6发动机。据销售人员透露新车售价为52.18万元,前期预订还有两万左右的优惠,相比竞品奔驰AMG C43旅行版(69.68万元)便宜了17.5万元。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1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2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3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4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5

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 订车有优惠-图1

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 订车有优惠-图2

奥迪S4 Avant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黑化的蜂窝状中网配合左侧S标志,及雾灯区犀利的进气道装饰,显得激进而张扬;侧面大倾斜角度D柱,多段式的动感腰线,构成出不错的光影效果;尾灯造型也与A4L保持一致,下包围则是标志性的双边四出排气及扩散器,呈现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6

奥迪S4 Avant座舱内搭载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同时配有高级Nappa真皮S运动座椅。配置上,新车配备碳纤维饰件、三幅式多功能真皮平底方向盘、自动泊车、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坡路保持、前排座椅加热、三区空调等功能。

全新奥迪S4旅行版5月20日上市售52.18万元-图7

奥迪S4 Avant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新车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