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涨价,比亚迪销量同比增长约98.3%,小鹏翻身之作来了

2023年05月04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特斯拉降价!

真的没有想到,特斯拉居然涨价了!今年年初特斯拉掀起了降价大战,随后大家都跟着降价,现在居然第一个涨价,这是反其道而行之呀!

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3后轮驱动版在中国的售价涨至23.19万元、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涨至33.19万元;Model Y后驱标准续航版在中国的价格上涨至26.39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在中国的价格上涨至31.39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在中国的售价上涨至36.39万元。

对比之前降价之后的价格,现在特斯拉涨了0.2万元,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同时,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Model 3的预计交付周期在1-4周,特斯拉Model Y的预计交付周期在2-5周。

难道是马斯克发射火箭失败缺钱了?还是最近特斯拉最近在股市下滑得严重,需要涨价来“冷静”一下先呢?

同比增长约98.3%,比亚迪NB

大家看了没有,比亚迪居然不按套路出牌,竟然在5月2日就发布了4月份的销量数据,这让其他传统车企情何以堪呢?

不过嘛,作为如今国内新能源车的“一哥”,比亚迪有这个“嚣张”的资本。

数据显示,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10295辆,同比增长约98.3%。其中乘用车销量达209467辆,同比增98.59%;纯电动销量达104364辆,同比增81.81%;插电式混合动力销量达105103辆,同比增118.64%。

王朝和海洋网依旧是比亚迪在市场的主力军,两者的销量为198941辆,同比增长88.6%。看了这个数据,大家不要惊讶,这是比亚迪的常规操作啦,5月份的销量会更加好。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腾势品牌,4月份的销量成绩格外地亮眼,腾势D9卖出了10526辆,虽然只是环比增长了1.2%,但是对比征战豪华MPV市场的腾势D9来讲,属于不易,同时也说明腾势品牌在豪华市场已经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海外市场,比亚迪依旧保持着猛烈的攻势,出口量为14827辆,环比增长11.38%,节节攀升;同时也说明,自主品牌征服海外市场不是难事。

截至4月底,比亚迪的新能源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10万辆。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毫不夸张地讲,比亚迪的车型覆盖了国内各个细分市场,并且畅销车型又多,这就是比亚迪的成功之处。

小鹏G6要来了!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小鹏G6在今年5月下旬开启预售,6月正式上市,起售价将在22万左右。

对比小鹏官方的产品规划节点,网传的时间节点基本相符,至于价格嘛,还需要官方公布才行。不过,既然是对标特斯拉Model Y,那么小鹏G6的价格就有可能跟竞争对手保持一致,或许还会比竞争对手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作为SEPA2.0「扶摇」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小鹏G6的实力非常强,毕竟该机构是小鹏汽车经过五年独立研发的整车全域智能进化架构,累计研发投入过百亿,新车的研发周期将缩短20%、架构零部件通用化率最高可达80%。

而小鹏G6作为首款车型,实力当然是家族里面最强的,搭载了小鹏汽车在智能体系、动力补能、整车智造、Xmart OS 4.0智能车载系统、国内首个量产的全域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和3C电芯,以及国内首款同时采用前后一体化铝压铸车身和CIB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的车型,这难道不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强?

同时,小鹏G6身上的担子很重,需要承担起小鹏汽车重返销量头部的重任,大家觉得小鹏G6能成为这个艰巨的任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