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08中期改款曝光,今年夏天全球上市

2023年05月04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标致公开了第二代2008 中期改款车型。新款2008将于今年夏天在全球上市。

标致的小型SUV 2008在2013年上市后一直在世界市场享有人气。第二代车型2019年在欧洲上市,如今是时隔4年后进行了的中期改款。

新标致2008,在外观各处都采用了家族元素,集中加强标致的整体性,突出SUV的特性。车头的日间行车灯的狮爪造型从一根变成三根。采用了最新的无边框中网设计。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车头更宽,更厚实,更有SUV越野的风格。

采用了新的低风阻轮毂设计,轮圈几乎是被封堵住的,这一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轮毂尺寸从16英寸准备到18英寸。

车尾的变化是有限的。后灯内部图形从纵向更改为横向,保险杠的形状也保持不变。

室内保持了i-Cockpit设计理念的基本框架。其特点是,仪表盘设计得看起来像是在方向盘上,在行驶过程中无需太大的视野移动就能确认仪表盘信息。仪表板和信息娱乐显示器均采用10英寸大小。小巧的方向盘让驾驶乐趣倍增。

在变速杆设计上出现差异,新型采用按键操作的方式与标致408X一致。除此之外,通过皮革和织物,室内布置得既高档又温馨。

此外,还支持包括Stop&Go在内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注意警报系统、死角监控模式等,以应对沙子(Sand)、泥浆(Mud)、雪(Snow)等多种路面,帮助安全敏捷行驶。

2008由内燃机型号和新能源车型e-2008组成。以内燃机型号为例,动力系统由2种汽油发动机和130马力柴油发动机组成,分别发挥100马力和130马力,汽油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8档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柴油发动机与8档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e-2008 SUV也进行了升级,其行驶里程和动力都有了改善。电池容量从原来的50kWh增加到54kWh,行驶距离从345km改善到406km,改善了约18%(以WLTP为准),功率也比现有车型增加了15%,发挥了156马力。以100kW的快速充电器为标准,电池容量的20%至80%,约30分钟即可充电,这也是优点之一。

新款2008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内燃机和电动汽车同时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