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刚上市的这3款自主品牌SUV,预计霸占10-15万元销量榜首

2023年05月04日 22:33: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如今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花10到15万购买一辆家用汽车是一个比较常见的。而10-15万这个价位,很多人会非常纠结,因为可选的车型实在太多了。就在近期,众多自主品牌SUV陆续上市,今天咱们就以10-15万这个大部分消费者购车价位区间,给大家推荐3款个人认为拥有比较高性价比的车型,希望能在您选车路上提供一些帮助。

NO.1:新款哈弗H6国潮版

上市时间:2023年4月23日

售价区间:9.89——10.89万元

当下,随着我国实力不断提高、同时国民的爱国情感加大及国产品牌品质日见提升,国货行销大潮也渐涌而起。作为长城哈弗旗下的销售冠军,哈弗H6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新款哈弗H6国潮版上市,也再次成为爆款。

而本次刚上市的新款哈弗H6国潮版,提供两款车型:都市版售价位9.89万元,冠军版售价10.89万元。整体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改动,整体视觉变得更加年轻。车身颜色有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和青瓦灰四种选择。

内部提供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四辐式方向盘和形似“小鸡腿”形状电子换挡杆配备,顶配车型设有7英寸液晶仪表,可加装12.3英寸升级版,同时还配置有L2级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在动力方面,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辅以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仅有1.5T车型可选,而2.0T版本未被涵盖。

总结:哈弗H6被称为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的“平台”,过硬的产品力对比一些合资车也不落下风;而在性价比上,新款哈弗H6国潮版也更加出色。此外,国潮版并不只是营造出了中华汽车形象,更是将性价比及更为出色的配置展现出来,这款车会是这个价位里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车型。

NO.2:吉利博越COOL

上市时间:2023年4月26日

售价区间:10.28——12.58万元

吉利汽车近些年销量处在“井喷”式上升,在燃油车的制造上,处在国内的领先水平。而随着潮流风向的指引,吉利博越系列车型则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创新性,以当下流行的元素融合品牌更前沿的技术加之较高的性价比,让其品类赢得了更好的口碑。

而刚上市不久的吉利博越COOL,为我们展现出当代紧凑级SUV独特的一面。对于当代“视觉大于一切”的时刻,博越COOL采用家族最新的“Starburst Vision”设计语言,贯穿式LED日行灯加上两侧“獠牙式”造型,侧身以及车头隆起的肌肉线条十分美观,非常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上也很有料,配置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3.2英寸中控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拥有16G内存+128G存储,搭载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V01语音专用芯片支持,在日常用车过程中,乘客与驾驶员可以更智能便捷的操作。

至于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的是一台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功率133kW,扭矩29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最快7.9s,对于那些家用的同时又想有操控需求的朋友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很好的胜任。

总结:在10万-15万价位的SUV车型中,博越COOL后轮的悬架形式为后轮独立悬挂和较大的尺寸使得该车型在此价位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保持关注。

NO.3:第三代长安CS75 PLUS

上市时间:2023年4月26日

售价区间:12.49——14.99万元

自2014年上市至今,长安CS75PLUS销量已经突破了200万辆,可见其销量榜首的实力。而不可否认的一点,这款车型算得上长安家族最成功的杰作之一。

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上的变动并不大,只是在细节设计方面有了较多的提升。第三代车型采用了诸多科幻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UNI家族的无边框式设计,前包围以及两侧的导流槽融入了更多的装饰元素,整体显得更加精致。内饰方面基本也延续了二代车型的布局,亮点在于新车在科技感上营造的较为出色,第三代CS75PLUS拥有超大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此外中控屏幕延续了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弧度设计,在驾驶操控上更加的人性化。

动力结构上一直是这款车的亮点,第三代CS75PLUS给用户提供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两种选择。变速箱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横置动力平台上算是目前最均衡的一款

总结:作为一款出道即巅峰的车型,长安CS75PLUS奠定了长安汽车家用紧凑型SUV市场的地位,而与前两款车型对比我们也能看出,这个价位的国产SUV里,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CS75PLUS并驾齐驱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单个人认为如果新款长安CS75PLUS在价格上能更优惠,相信销量会杀出重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