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合资“卷王”!标致新408了解一下?|新车实拍

2023年05月04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随着汽车市场上可供消费者们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许多车企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为了应对这些即将到来的危机,他们只能不断推出性价比更高、性能更好的车型产品。

同等价位中,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动力性能更好或配置更加丰富的车型,而标致新408就是这样一款诚意满满,希望能够迎合当下汽车市场的产品。

新车第一眼就让人心动的地方便是前脸,狮吼式前脸焕然一新,搭配左右两侧獠牙LED日间行车灯,绝对是全车外观最瞩目之处。中网采用黑底加放射点状装饰,硕大的全新狮标LOGO伫立其中,让整个前脸的攻击性拉满。

侧面依旧保留老款车型前低后高的姿态,仿佛有种俯冲的感觉。同时,侧面还采用双腰线设计,门把手和后视镜都和车身同色,车窗外边框使用了银色镀铬材质装饰,让侧面的精致感多了一些,比较符合家用的风格。

标致新408的尺寸定位在A+级,其4750/1820/1488mm的三围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仍然保持着明显优势,而直接关乎乘员舱内部空间的轴距也达到了2730mm,这同样可以超过一众主流畅销家轿。

标致新408车内i-Cockpit沉浸式座舱是其一大亮点,而在经历了中期改款后,新车中控布局看上去会显得更加前卫。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嵌入式扁平仪表盘,还有半悬挂布局的10.0英寸触控液晶屏,都是品牌的个性辨识度之所在。

动力方面,标致新408采用“1.6T全铝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马力达17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数据相当可观,法系车的操控体验就更不用说了。

4月29日-5月22日,标致新408推出了限时轻松贷政策,超长5年0息,超低3成首付,助力消费者轻松拥有高品质出行生活。作为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的老牌合资车型,此次新 408 特别针对外观内饰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智能科技配置也有一定提升,综合产品力得到明显增强。随着新408的到来,A+级轿车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