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高才400km,MINI预告的这款电动车认真的吗?

2023年05月04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集团正式公布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动力规格,入门 E 车型配置 40.2kWh 电池组、SE 等级则配置 54.2kWh 电池组,与先前外媒报导曝光信息相同,而其后续指出 E 车型具备最大马力 181 匹、SE 等级提供最大马力则为 215 匹。在续航力部分,原厂预测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 300 至 400 公里的范围。原厂还指出,新一代纯电 Mini Cooper 将与 3 代 Countryman 车系同样于德国莱比锡工厂投产,预计最快于今年 11 月投产。

2024 Mini Cooper 外观样貌先前已曝光,车型仍尚未确定,轮圈样式与此次伪装照不同

在内燃机引擎动力选择,据外媒消息指出,改款 Mini Cooper 其燃油动力将结合 48V 轻油电科技。先前新世代纯电 Mini Cooper 于美国洛杉矶路上拍摄广告,因而被眼尖网友捕获,外观完全零伪装,原厂也顺势公布 2024 Mini Cooper 外观样貌,目前无法得知外观已曝光的为哪种车型,其整体车身更宽阔一些,在车尾灯部分,过去 Mini 旗下车系常采用的经典英国国旗样式,在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上转变为两个水平相对的三角形。

先前宣布纯电 Mini Cooper 部分产线转移至中国

而在此次原厂宣布讯息中,可见其公布伪装照中轮框样式其实与已曝光的 2024 Mini Cooper 完全不同。先前已知 BMW 集团未来将暂停在英国 Oxford 工厂生产纯电动 Mini Cooper 车型,新世代车型将产线转移至长城汽车的张家港工厂与全新 Mini Aceman 一同生产,而现今可猜测纯电 Mini Cooper 或许有机会分成与中国长城合作的产线,以及由德国莱比锡产线生产的车型,关于纯电 Mini Cooper 于市场后续动向,也将持续追踪报导。

外媒透露,新世代纯电 Mini electric OLED 触控信息幕设计与 Concept Aceman 类似

现今已有国外车媒于奥地利试驾新世代纯电 Mini electric,影片中可见除了外观全伪装之外,车室内也是几乎全部遮蔽,而其透露,尽管不能拍摄,不过他亲眼见到其车内圆形 OLED 触控信息幕设计,与 Concept Aceman 十分类似,而其操控手感令她有如 GO KART 般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