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曝光!造型更有档次感!未来20万起步你买吗?

2023年05月04日 22:4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20万级的B级车中,竞争一直是非常激烈,而在本田雅阁换代后,终于也等到了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飞檐展翼前脸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高级的档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在同级别里,接近3米的轴距已经是属于了第一梯队的水平了,而且在车内配备了3D浮感舒享座椅,后排座垫长度达到同级领先482mm,舒适性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配备了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与凯迪拉克锐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加深了座舱的科技氛围感,让乘客坐到车内绝对感受不出来这是一辆20万级别的B级车。并且,未来新车还将推出艾维亚车型,且配上了专属的蓝田生玉双拼色内饰,进一步突显出整个座舱高级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后者最大功率169kW,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将控制在6.5L左右。最后,全新一代别克君越更加高端产品的味道,未来受众人群也将瞄准了中产家庭,或许全新换代能够再次带火一把君越商务车的标签身份。如果未来售价在20万起步,你们还会买凯美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