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起步的高颜值SUV,传祺GS3动力非常很强

2023年05月05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影豹和影酷,都是广汽传祺品牌向上,需要踏踏实实造好的车,以我个人的感受:这两台车的动态极佳,是开起来都开心的车。毫不夸张地讲,“影”字辈家族的车,运动性能都不差。

于是来到最便宜的“影”字辈产品——GS3·影速,我顿时就来了兴趣,1.5T矩浪动力下放到传祺最入门的SUV,那岂不是直接起飞?外形也颇具辨识度,座舱内的人机工程学合理,空间也要比相同定位的本田缤智大上不少,作为10万元级SUV,其配置真心厚道,静态看键盘值拉得非常高。

而实际体验:底盘动态固然丰富,也是属于好开有运动感的类型。但动力回馈却与预期稍有差距,因为相同的动力总成,在影豹上轻松好开、动力丰盈;到了GS3·影速,反而因调校过于激进,导致舒适性有所下降。较为灵敏的油门反馈,总是时刻在暗示着驾驶者不断踩深油门,非常调皮。所以GS3·影速是一款“开好胜于坐”的车子。如此个性鲜明的产品肯定会赢得一部分人的青睐。其顶配也不过10万,放在同级别中,尤其是对标合资产品,它有一定优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