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仰望U8内饰!大面积皮质/三屏显示 卖109.8万便宜了?

2023年05月05日 11:00: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哪怕在诸多网友的关注下,仰望U8这称为“最强比亚迪系SUV”的豪华越野车,依然是犹抱琵琶半遮脸,每一次都离我们好一段距离,难以看齐细节,也看不到内饰。但很幸运地,我们收到了一批仰望U8的网友实拍,所以我们不妨来看下这109.8万的中国SUV究竟如何。

作为百万级SUV,仰望U8气场极其足,有着5319x2050x1930mm的车身尺寸,一看就让人觉得是百万级身价。头顶是三颗激光雷达,说明了它的高超智驾水平。

尾部方正,并且带有小书包,从实拍图上可以看到这类似香槟金、雾霾绿的配色还挺小清新。

受限于车门造型,后车窗只有一部分可以打开。

倒车影像摄像头被布置在备胎槽上,位置适中,保证了视野。

轮毂为22英寸,275/50 R22的轮胎规格相当高端,轮毂造型也比较个性化。

前轮刹车为6活塞固定式卡钳+大尺寸打孔刹车盘,并且从上图也可以看到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的一部分。官方表示,它前轴可以举升105mm/下降45mm,后轴则是举升110mm/下降40mm,支持自动调平。

最重要的内饰来了,它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为T型环抱式设计风格,前排带有副驾娱乐屏在内的三块屏幕。

座椅非常宽大,占据了不少的车厢容积,但也足够舒适,从质感上估计是Nappa材质。

本次实拍揭秘到此结束,这款新车将采用插混动力,CLTC续航180公里,豪华版车型加速成绩3.9秒,在曲率引擎模式下更是可以缩短至3.6秒。仰望有着这般将豪华、加速、越野性能兼顾的SUV,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这头炮相信已经打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