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X涨价,传祺GS8新增重要功能

2023年05月05日 12:5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特斯拉Model S/X涨价1.9万元

前两天特斯拉Model 3/Y刚小幅涨价,今天Model S/X也跟进了涨价,而且全系上调1.9万元,涨幅不小。调整后,Model S起售价为80.89万元,Model X起售价为89.89万元。目前,下定特斯拉Model S/X的车主可享受3年免费超级充电,拥有Model S/X的车主购买全新Model S/X后,可享受6年免费超级充电。

新款Model S/X的外观有所调整,前包围造型更运动,后视镜、窗框等采用黑化装饰。内饰方面,两车的中控有所改变,原先的竖屏被横屏取代,尺寸为17英寸,可左右调节倾斜角度,内置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另外,其全液晶仪表也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最大功率为493kW,比老款车型多98kW,零百加速3.2秒,快了0.6秒,CLTC续航里程715km。全新三电机全轮驱动Plaid车型则取代了之前的Performance版,其最大功率为750kW,零百加速2.1秒,CLTC续航里程672km。

新款Model X的动力和Model S一致,只是加速、续航略有所不同。具体来看,新款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最大功率为493kW,零百加速3.9秒,CLTC续航里程700km。三电机全轮驱动Plaid车型最大功率750kW,零百加速2.6秒,CLTC续航里程664km。

广汽传祺GS8 OTA升级

广汽传祺将对GS8车型进行新版本OTA升级,共涉及七类功能的新增和优化。

具体来看,新增了CarPlay功能,方便苹果手机用户使用。同时,增加了便捷风量调节功能——进入系统桌面页面,双指上下滑动可快捷调节主副驾温度,三指上下滑动可快速调节空调风量。

在多媒体功能方面,本次OTA针对“传祺悦听”进行了多项优化,涉及个性化同步、内容新增、快捷操作、播放体验、会员体验优化等版块共16项功能,还新增了网易云音乐。

针对混动车型,在仪表显示中,增加READY标识,指示更清晰。另外增加了水温显示,以防在发动机过热状态下继续行驶。

提醒功能方面,本次OTA新增了高速路口分心提醒。当检测到驾驶员未留意高速路口时,车载导航会主动提高导航音量并弹框提示。

宝马新款M4上市

近日,宝马新款M4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9.39-105.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M4升级了12.3英寸+14.9英寸曲面屏和iDrive 8操作系统。这个双联屏有人认为太过“电车化”,没了燃油性能车的味道,但日常使用能享受到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更丰富的功能,也是新时代M Power的进步之处。

除了双联屏,新款M4还提供5G互联(入门版车型需选装)、储物套件以及外观砂金石红车漆等。此外,前排M碳纤维桶型座椅选装价格调整为4.6万,并取消了宝马M 50周年专属纪念车标、智能触控钥匙的选装以及一些内饰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M4依旧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0Ps,最大扭矩650N·m,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