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调1.9万元,特斯拉中国调整全新Model S及Model X全系车型售价

2023年05月05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5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全新Model S及全新Model X全系车型上调售价1.9万元。调整后,Model S起售价为80.89万元,Model X起售价89.89万元。

具体来看,Model S 全轮驱动版由78.99万元元调整至80.89万元;Model S Plaid 版本由100.99万元元调整至102.89万元;Model X全轮驱动版由87.99万元调整至89.89万元;Model X Plaid 版本价格由103.99万元调整至105.8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5月2日特斯拉中国上调全系国产车型售价后,针对中国市场又一次涨价。目前官网显示,全新Model S及全新Model X预计交付日期为第二季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