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山青配色曝光,新宋Pro颜值真的“炸”!或12万起售,压力给到哈弗了

2023年05月05日 19:14:03
分享到:

5月4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宋Pro DM-i冠军版车型官图。新车此前已经登上工信部申报图名录。作为冠军版车型,主要针对前脸有所调整,轮毂也有全新款式,另外还会新增加“远山青”外观颜色。据悉,该车有望于第二季度内上市。

回顾此前的新车申报图,冠军版车型主要针对前脸“动刀”最明显,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虚线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格栅上方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立体。两侧进气口造型也变得更加夸张,增加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