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放假开这车回家 奇瑞瑞虎5X焕芯6万元起|汽势推荐

2023年05月05日 21:2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五一假期,漂泊的人都要回家,买不上票、东西太多,这时您可能就需要一辆经济又能应对复杂路况的车型,恰好6万元起售的小型SUV奇瑞瑞虎5x符合需求。

奇瑞汽车面向当代年轻人的出行需求打造的2023款瑞虎5X车型近日在西安、石家庄、沈阳、成都、广州、天津、青岛以及合肥等各大城市车展焕芯上市。推出1.5L-MT、1.5L-9速CVT、1.5T-9速CVT三套动力系统,共五个版型,售价6.99万元——9.59万元。2023款瑞虎5x针对动力、颜值、配置全面升级,以一步到位的价格及品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最优的产品。

与此同时,奇瑞汽车还推出了一万元购车红包以及置换补贴等共计5种优惠政策。

作为中国品牌出口量最多的汽车品牌,奇瑞汽车连续20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拥有全球近1200万用户,瑞虎系列更是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其中,作为奇瑞汽车海外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的瑞虎5x上市5年以来收获全球50万用户,热销意大利、南非、巴西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月销超一万辆,达成了中国品牌A0级SUV海外销量第一成就。

2023款瑞虎5x最主要的变化是搭载奇瑞新一代1.5L高效动力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技术奇瑞26年创新积累,基于奇瑞9款“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技术沉淀打造。采用米勒循环等行业先进技术,其最大热效率40%,轻量化提升30%,即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除了性能上的全面提升,动力形式也进行了全面拓展,可匹配奇瑞DHT130混动变速箱无限扩展,适配PHEV、HEV、REEV等多种车型。

2023款瑞虎5x搭载了同级唯一双T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其中,1.5TCI+9速CVT白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1.5L+9速CV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8N·m。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自驾郊游,这两套动力系统都可满足用户出行需求。搭配同级领先的世界十佳变速器9CVT,加速平顺无顿挫。

为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对颜值的需求,2023款瑞虎5x由奇瑞欧洲造型设计团队操刀,新车色风范橄榄灰极具辨识度,星空钻石前格栅,营造出兼具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23款瑞虎5x采用宽体环抱式布局,配备米蓝双色新潮典雅内饰。其内饰色彩灵感来源于欧洲莱茵河。一体式极简中央控制区,整体控制简约且便捷。

配置方面,2023款瑞虎5x搭载的20.5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屏内集成雄狮智云交互系统,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

2023款瑞虎5x定位A0级SUV,超2.6米轴距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占优。同时,全车34处储物空间、同级独有主驾电动6向调节座椅,舒适新更高。

2023款瑞虎5x基于奇瑞专业化SUV平台打造,拥有全球大师级舒适底盘调校、38分贝图书馆级NVH静谧空间,整车舒适性更好。在安全层面,新车拥有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360°鸟瞰式超清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让行车更安全。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选一款经济性的小型SUV来看,瑞虎5X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配置均符合需求,十大全系标配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性。当然,6万元的价格才是最具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