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搭载第五代混动系统,油耗仅4L左右,新款卡罗拉将在5月上市

2023年05月05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兵哥获得消息,新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虽然新车可以看作是中期改款,但是最大变化是,新增了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快速了解新车:

1.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换装上了点阵式格栅,拉满了整车运动感,能够适配如今的95后消费者的审美。

2.在智能座舱方面,配备T-SMART 智能座舱以及T-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了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3.动力方面,新车也将继续保留燃油版车型,依旧提供了1.5L和1.2T发动机,而混动车型在加入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组合,最大马力提升至137匹,综合油耗仅为4.07L/100km,比现款车型更加省油。

最后,参考目前现款的售价,新款卡罗拉预计继续保持在11万左右的起售价,只不过,如今的比亚迪秦PLUS把新能源的价格打得很低,只需要9.98万元起,而看回卡罗拉这种传统日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真的还有优势可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