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全新混动系统,省油还加固安全舒适性!新款丰田卡罗拉5月上市

2023年05月05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作为紧凑型车的销量榜首车型, 卡罗拉一直有着家用首选的称号,拥有全球5000万的用户,是汽车历史上单款车型销量记录的天花板。而这款经典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将在5月内迎来新款上市,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则是其搭载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这也成为新款卡罗拉最大的卖点。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卡罗拉变化并不大,只是前脸部分细节处做出了一点调整,车辆侧面和车尾与现款基本一致,并没有什么大改变。

开头我们提到:第五代THS混动系统是卡罗拉中期改款的一项重要改进。具体来说,该系统使用了全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通过优化三电系统来减轻重量,提高综合功率。其采用小型、高转速电机,不仅减少能耗,而且提升功率输出。通俗来讲,就是可以让车辆的动力更强,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更高。

而对于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新款卡罗拉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得益于第五代THS的车身结构采用更多高强度钢材,使整车更为坚固,在行驶中使其拥有更加稳定的性能。此外,第五代THS还装备了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提升了车辆舒适性与安全性。

总结: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的卡罗拉相比第四代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和驾驶舒适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综合来说是一次不错的升级。但话说回来,售价是大家重点关注的问题,毕竟像是竞品轩逸、秦PLUS的起售价降至10万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