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在欧洲也玩增程车,电池就有54度,不比理想香?

2023年05月05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雪铁龙于近期针对旗下Ë-C4 及Ë-C4 X 两款纯电车系,首度推出了 54 kWh 增程版车型选择,透过加大容量的电池组以及性能提升的电动马达配置,赋予其更为出色的续航里程。且根据原厂信息显示,增程版车型仅提供于高规的 Shine 等级车款,Live、Feel 以及 Feel Pack 等级仍维持既有的 50 kWh 容量电池设定。

与Ë-C4 及Ë-C4 X 采用相同纯电驱动架构的 Opel Mokka Electric 与 Peugeot e-2008,于近期的车型更新及小改款动作中,皆是以 54 kWh 电池版本车型取代了既有的 50 kWh 版本车款,仅有雪铁龙Ë-C4 及Ë-C4 X 乃是以增程版车型的方式推出。

雪铁龙总代理宝嘉联合将在第三季正式导入 C4 以及Ë-C4 车系,其中Ë-C4 车系确认将先行导入 50kWh 标准版车型,54kWh 增程版车型尚未确认新车推出时程。

Ë-C4 及Ë-C4 X 增程版车型改采容量为 54 kWh 电池,不但较标准版车型的 50 kWh 容量增加 4 kWh,且藉由更多的镍金属成分,提高了电池能量密度并延长寿命,同时亦改采新型 HSM 混合同步电磁马达取代了既有的永磁电动马达配置,最大马力输出亦增加至 156 匹水平,较标准型的 136 匹马力有着 20 匹的增长。

透过上述的更动下,Ë-C4 及Ë-C4 X 增程版车型 WLTP 测试规范下的续航里程亦增加至 420 公里,较标准版的 360 公里续航里程增加 60 公里,此外原厂亦表示增程版车型平均能耗亦较标准版车型有所提升。充电规格部分仍维持与标准版车型相同,其中包含标准 7.4 kW 充电器以及列为选配项目的的三相 11 kW 充电器 ,DC 快充部分则同样支援最大 100 kW 充电功率,可在 30 分钟内由 20%充电至 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