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换装RDE发动机,更具竞争力 !售42.79万起 新奥迪A6L上市

2023年05月06日 18:56: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豪华C级座驾的标杆车型中,奥迪A6L在国内市场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及口碑,同时也被称为"商务"典范车型。本次,最新款一汽奥迪A6L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全系搭载增加了颗粒捕捉器的RDE发动机,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小改款的新款奥迪A6L,在外观方面并未作出调整。不过不调整并不代表没有新意,新车依旧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星光点阵样式更加年轻化,摆脱了奥迪A6L老气横秋的”商务“感,符合年轻人的用车标准,而两种外观套件也更好满足不同的人群用途。

回顾奥迪A6L每一次的中期改款,基本上新款车型仅是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本次,新款奥迪A6L配备的轮圈样式更加豪华动感,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丰富了选装的内容,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更具市场竞争力。

动力上,新款奥迪A6L 2.0T低功版最大功率还是190马力,高功版车型最大功率还是245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还是340马力,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台中大型车的标杆车型,奥迪A6L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如今改款车型换装新发动机后,已经满足国六b排放,这也让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备:本文配图为老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