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伪谍照流出!定位纯电旅行车 大众ID.7旅行版 先睹为快

2023年05月06日 18:56: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ID.7旅行版的无伪谍照。大众ID.7 VIZZION作为ID.AERO的量产版车型,采用大众全新纯电MEB平台打造,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而此次曝光的ID.7旅行车版本则在ID.7 VIZZION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造,更加符合旅行车市场的需求,故备受瞩目。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车仍然保留了ID.7 VIZZION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具有明显的“大众家族”的特征,采用窄长的车灯设计,与ID.7 VIZZION的前脸类似。

但车尾部分变为旅行车的造型,尾部设计更加饱满,尾灯样式与ID.7 VIZZION有所不同,没有采用贯穿样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更符合旅行车的定位,可以搭载更多的行李和乘客。

根据外媒公布的消息,ID.7 VIZZION的车身尺寸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比同级别的车型宽敞得多。据大众规划,它将登陆欧洲市场,取代帕萨特的插电混动版本,未来将与Tesla Model Y等车型竞争。大众集团已经宣布停止生产欧洲市场的帕萨特轿车,只保留Passat旅行版车型,将ID.7打造成大众帕萨特的电动接班人。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迅速发展,无论国内外市场,电动车型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缓解焦虑情绪,提升消费体验,已成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共同关注的问题。而大众ID旗下产品,将会成为新能源出行市场的一匹黑马,创造出更好的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