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本田预告全新SUV,但这车名却让人念不出来?

2023年05月06日 19:3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家所认识的本田SUV车型其命名大多有统一设计,包括 WR-V、HR-V、ZR-V 和 CR-V,各国车型的名称和车款其对应又不尽相同,但「R-V」已成朗朗上口本田SUV代名词;而在近日印度本田释出了关于全新SUV的预告,最令人惊喜的是车型名称不以过往格式来做设计,反倒是取名为「Elevate」。

目前原厂所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但印度本田表示这将是辆全球战略车,而外媒指出,新车的定位会在 HR-V 之下,并且可能采用与 City 相同平台,Elevate 预计会在 6 月于印度首演。

为印度本田车系增添新战力,强化当地市场竞争力

印度本田所提供的车款并不多,其目前仅有 City 与 Amaze 两款轿车,Elevate 的设定也将是品牌当地高阶产品,预期售价也会比 City e:HEV 的 1,889,000 卢比起还来的高,而未来在 Elevate 加入后,也将强化本田在印度的产品竞争力,提供更广泛的车型选择,尤其是 SUV 这块领域。

而 Elevate 的定位也是现阶段讨论的重点之一,摊开本田SUV型的车格来看,CR-V 车格约在 4.6 米~4.7 米、ZR-V 4.5 米~4.6 米、HR-V 4.3 米~4.4 米,而在印尼市场的 WR-V 则为 4.0 米~4.1 米,外媒也透露 Elevate 车长约落在 4.2 米~4.3 米之间,意味着新车将是在 HR-V 之下的设定,其在当地市场该级距的竞争对手也包括现代 Creta/Kia Seltos、大众途观/斯柯达Kushaq、铃木 Grand Vitara/ 丰田 Hyryder 等中小型SUV。

至于动力设定部分,在外传 Elevate 可能会与 City 共享平台下,首波动力或将搭载 1.5 升 i-VTEC 汽油引擎,能产生 121 匹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156牛.米,而 City 在当地市场也提供 e:HEV 油电混合动力的选择,其拥有 126 匹的综效最大马力,使未来 Elevate 增添 e:HEV 动力系统可能性相对提高不少,并也符合本田正积极进行全球电气化的策略。

Elevate 首波市场设定在印度,但在原厂表示这是辆全球战略车下,意味着 Elevate 未来也将进军其他市场,而根据印度当地媒体报导,新车确切的登场时间为 6 月 6 日,并预计会在 8 月开始进行交车,对于 Elevate 的外观造型、动力设定等详细信息有待后续来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