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延续6速手动设定?这辆丰田全新皮卡却让人想拥有

2023年05月06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最初在 2023 年 1 月时在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资料中,其预见丰田大改款 Tacoma 的专利图,那时便有传闻新车会在 2023 年来亮相,而后续在原厂不断进行「挤牙膏」式的预告后,其新世代中型皮卡 Tacoma 也确认将于 5 月 19 日来正式登场。

而在最近美国丰田所释出的预告更是揭露 Tacoma 将具有多种车身设定,其中包括标准座舱、加长座舱、短轴距和常轴距等不同轮廓的图样,可以看到原厂在车格设定上提供丰富的选择,此外,新车也将延续 6 速手动变速箱的设定。

TRD Pro 车型搭载「i-Force Max」动力,局部外观和配备逐渐揭露

丰田中型皮卡 Tacoma 最初于 1995 年登场,至今已推出 3 代车型,而最新的第 4 代车型也即将登场,而在此前原厂所揭露的预告中,其确认象征品牌运动化表现的「TRD Pro」车型,也将搭载油电混合「i-Force Max」动力单元。

而目前丰田尚未透露新车的动力数据,但从美国丰田产品阵容中,目前同样采用「i-Force Max」为 2021 年登场的大改款 Tundra,以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再加上一具电动马达,可供输出最大马力达 437 匹、最大扭矩则达到了790牛.米。

此外,丰田也透过多张厂照来揭露全新 Tacoma 的特点,包括在 TRD Pro 车型上采用可调式的 Fox QS3 减震筒,并且展示其厚实的全地形轮胎,而从照片从还可以看到,后轮刹车采用碟煞设定,与前一代车型的鼓煞有所不同,但不确定是否为 TRD Pro 车型专属。而除了运动化的 TRD Pro 车型外,另一张照片中也揭露将提供「Trailhunter」的车型选择,而头灯的造型更为流线,并具有一丝的科技氛围,同时保有粗犷的样貌。

而在后斗尾门下方有着指南针的装饰,并且采用 ARB 所打造的配件,其公司专门在为皮卡提供部件,以满足喜爱户外探险的民众;除了揭露一系列的外观造型和设定外,在充满霸气的皮卡中原厂也加入许多巧思,新车可将 JBL 蓝芽喇叭做拆卸,除了放置在车室内外,也可自由的带到户外来享受音乐,为 Tacoma 增添许多便利机能。

作为皮卡市场的大本营美国,其各家车厂都有其主力销售车款,而在新世代 Tacoma 登场后,也将加入老大哥 Tundra 联手来抢食这块大饼,并且提供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以满足当地民众对皮卡的需求,而详细关于全新 Tacoma 的完整外观、动力总成、车系编成、售价等信息也有待正式登场来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