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首选,个个都是爆款车型,最后一款现在是一车难求

2023年05月06日 22:3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和电池成本不断下探,这使得新能源车的售价加速下沉。在这一背景下,不少车企开始布局并发力消费者选购车时绕不开的十万级市场。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优质的十万级新能源汽车,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1)大众 ID .3

大众ID.3的外观造型比较时尚了。车头采用封闭式造型,两侧大灯造型是比较圆润的,前脸底部的进气口则比较宽大。车身姿态较为低趴,运动气息浓厚,尾部的造型则比较饱满,后备厢的装载能力是比较强的。

尺寸方面,该车的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261x1778x1568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大众 ID .3中控面板采用了触控屏幕,数字仪表盘也非常清晰。座椅采用了高级材料,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出色。此外,车内还设置了多个储物空间和后排座椅的折叠功能,方便乘客的存储和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大众ID.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这台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满电续航里程为450Km,官方0-50公里加速时间为3秒。

(2)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造型是比较呆萌可爱的,整车采用柔和的线条勾勒,引擎盖采用下压式设计,上方隆起的设计比较有个性。车头两侧大灯造型比较圆润,内部灯组细节处理精致。中置的欧拉车标辨识度较高,底部的蜂窝状进气口则比较细长。

尺寸方面,欧拉好猫长宽高为4235x1825x1596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中控台搭载双联屏,车机系统在智能化和操作流畅度方面都表现不错。双幅式方向盘的抓握感是很舒服的,上方的物理按键布局合理,日常操作较为便捷。操控区配备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USB、TYPE-C接口,前方的物理按键设计的很精致。

欧拉好猫搭载一款前置单电机,电机总功率为105kW,纯电续航为401km,百公里电耗为13.8kWh。而飞度搭载一款1.5L+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1马力,NEDC综合油耗为5.6L。

(3)比亚迪海豚

外观方面,海豚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搭配U形镀铬饰条作为装饰。另外,黑色前格栅进行封闭式设计,头灯组也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独特。车身侧面采用流线型车身造型,可以提高其空气动力性能,外形十分优美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后尾灯,造型独特,再加上流畅的线条设计。

尺寸方面,海豚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150x1770x157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海豚在内饰上同样提供骑士蓝和噗噗粉两种颜色选择。车内使用了人性化肤感顺滑面料设计,触感柔和舒适,整体很有活力。三幅式平底设计的方向盘采用了双拼色设计,按键区做了熏黑处理。搭载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显示屏,运行流畅,横竖切换自如,开启全新视觉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海豚提供了401km和420km两种续航里程供用户选择。具体来看,海豚采用了前置单电机布局,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千瓦、最大马力95匹、最大扭矩18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电动机总功率130千瓦、总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在自家的刀片电池赋能下,快充只需要0.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