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Andor合作 汉EV/海豚等车将引入厄瓜多尔销售

2023年05月07日 08:1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品牌发布会,携汉EV、元PLUS EV和海豚三款车型亮相厄瓜多尔,并宣布与厄瓜多尔汽车经销商集团Andor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厄瓜多尔乘用车市场的发展。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比亚迪美洲地区总裁李柯表示:“我们很高兴比亚迪在厄瓜多尔迈出新的一步。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希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领先技术与创新方案,通过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改善城市生活质量。”

本次发布会上,汉EV、元PLUS EV以及海豚三款车型共同亮相。厄瓜多尔经销商Andor总经理Diego Almeida表示:“我们希望能为客户打造全新的出行体验。在比亚迪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购车方案。”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品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设计语言,其王朝系列的汉EV和元PLUS EV将中国古代文化与东方龙颜的美学灵感相互融合,这种与众不同的设计语言出自比亚迪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之手。纯电轿车海豚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概念,外观简约干练,极具辨识度与未来感。

Andor还宣布将在Quicentro Shopping、Paseo San Francisco和Mall del Sol这三大购物中心展出比亚迪车型,未来半年内,将在基多(Quito)、瓜亚基尔(Guayaquil)和曼塔(Manta)建立6个销售点,同时计划在2024年扩大至12个销售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一直以来,比亚迪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可持续电动汽车体验。截至目前,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410万辆。未来,比亚迪将与厄瓜多尔当地经销商合作,共同打造本地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助力厄瓜多尔走向绿色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