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侧面很“奔驰”,更大的smart #3你还爱吗?

2023年05月07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smart这个品牌的发展历程在今年已经达到整整 25 周年了,在这期间,推出不少车型都深受车主喜爱。

时代在不停变换,smart也紧跟时代的步伐。如今,25岁的smart又带来一款全新的车型,smart精灵#3。

这款车可以说将是smart史上体积最大的量产车型。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00mm、1844mm、1556mm,轴距是2785mm,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级别。比之前推出的smart精灵#1要大上一圈。

这款车在外观上和精灵#1最大的不同就是尾部的掀背式设计,乍一眼看非常像奔驰品牌轿跑车型的设计,不知道smart的用户会不会爱上这种运动+优雅的线条设计。

不得不说不论是哪个时期的smart,其颜值一直都是它的强大竞争力之一。不过新时代下的smart,还更加注重内在表现。

来到车内,中控区仪表盘与 12.8 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体现豪华感配置。中控台胶囊形和圆形的设计元素、采用 3D Mesh 软包覆工艺的仪表台、撞色缝线设计、头枕 smart 标志、座椅铆钉设计,都彰显着其豪华感和格调。

全新smart精灵#3带来了64色双区智能氛围灯带音乐律动功能,配合Beats金牌调音师打造的13扬声器音响系统,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影音娱乐体验。同时,全新smart精灵#3

配备了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通过引人入胜的UI/UX设计和在高效先进的智能交互,打造出魅力十足的个性化智能体验。

和精灵#1上的“小狐狸”不同的是,精灵#3搭载了全新Avatar语音精灵助手——猎豹。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通过对猎豹原生形态的汲取与还原,为之打造了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让一触即发的野性与新奢优雅的灵感完美融合。

动力上,全新smart精灵#3峰值总功率达到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最大轮端扭矩7680N·m,最大电机转速16500r/min。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瞬间爆发峰值扭矩,零百加速仅需3.6s,0-400米加速11.97s。

全系标配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为整车提供充沛的动力性能。而如此强大的性能就必须要一个更大、更强的车体来确保安全,我想这也是smart身材越来越大的原因之一。

从smart精灵#1,到smart精灵#3,smart越变越大。在接下来的2024年还会推出一款新的产品,完成此前定下的“2022年-2024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产品”的规划。

那么到2024年,smart的下一款车型又将是什么形态?这个我们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的是,smart紧跟时代潮流,迅速调整方向全面转型电动化,在这点上,它是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