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QE SUV或5月27日上市!外观动感,内饰科技,EQ家族销量指望它了…

2023年05月07日 20:21: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EQE SUV有望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EVA纯电动平台第四款车型,继承了EQS SUV的设计,还被下放了不少EQS系列的技术,并已于今年上半年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下线。

奔驰EQE SUV与奔驰EQ系列轿车沿用相似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封闭式前脸搭配贯穿大灯组勾勒出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前包围则作为彰显运动感的设定,通过黑色装饰线条呈现出运动车型的设计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此外,新车将提供3种造型的19、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35/55R19和255/45R20。尾部则使用了传统造型,其中尾灯组通过贯穿手法设计,这一点与EQ家族轿车非常相似。

EQE SUV内饰依旧拥有我们熟悉的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布局,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轮样式设计,并拥有环绕的多色氛围灯。新车采用了棕色的座椅搭配冷色调为主的车门面板,呈现出一定的豪华质感。此外,该车还加入了木材、铝等材质装饰,完善了座舱中的设计元素。

在动力数据和续航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采用400V架构,搭载由10个电池模组组成的NCM811动力电池,可用容量为90.6kWh,该车会提供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

其中350+为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峰值扭矩为565N·m,WLTP最大续航为590km;350 4MATIC增加了前电机,电机总功率保持不变,峰值扭矩提升至765N·m,WLTP最大续航为558km;50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峰值扭矩为858N·m,WLTP最大续航为54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