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声浪当卖点的电动车,这是不是头一家?

2023年05月07日 20:2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IONIQ 5 是现代挤身电动车市场的重要成果,无论是科技面还是设计端,都成功塑造了一定魅力,且阐述着现代对于电动车的研发实力,当然,现代并没有舍弃自家在运动性能上的着墨,推出 N 款电动车的消息并不让人意外。在 2023 年第一季初时,现代首次预告了 IONIQ 5 N,并预约将会在 2023 年 7 月份进行全球首演。

继先前雪地测试预告之后,现代近日公布的预告视频,则是在都会、赛道等场景,这次最主要展示的,是 IONIQ 5 N 所拥有的磅礡「声浪」。

现代在 4 月初时公布 IONIQ 5 N 伪装车,并且揭示其于瑞典进行的冬季测试,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表现,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测试环节,现代计划推出电动版 N 款座驾早已不是新闻,并且 IONIQ 5 N 在德国纽北赛道进行测试的画面,亦早就有不少间谍照于网络上流传,相信也是不少车迷所期待的作品。

其实,在电动车领域中,性能数据并不是决胜关键,这主要是马达优势所在,也因此底盘如何调校设定,在操控上能够延续展示各自品牌调性,是电动车推展性能座驾的关键所在;此外,如何能够展现性能魅力也是重点。

先前现代公布的内容中,IONIQ 5 N 搭载有 Virtual Grin Shift (VGN) 模式,可模拟双离合器变速箱手动换档的感受,另外还有 N Sound Plus 声音模拟器可模拟出引擎限转断油时的声浪,以及透过音响传递引擎拉转及换档的声音,提供更为热血的声浪效果。而在这第 2 波预告视频中,则是将声浪的效果给展现出来,当然,也配合自家 Rally 战驹的串场演出,展现其血统传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