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是不是维修时换掉的,监控能否作证?

2023年05月07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吕先生前段时间在出了交通事故被追尾,随后来到一家汽修店进行维修。

吕先生称自己当时开着五菱宏光被追尾了,这家维修店就直接有人过去让他到店里修,当时吕先生觉得很方便就去修了。结果就一个锁就修了一周,玻璃第一次还装歪了,在自己的坚持下又给重新装了。修好之后发现锁也锁不牢了,又修了几个小时。

吕先生称维修过程不太愉快,但最后总算是修好了,最后的价格是2300元,保险公司也把钱打给了维修店。结果吕先生刚把车开出去没多久,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车开了一半,只能在路上的维修店检查。被告知是三元催化的问题。最后去4S店检查,被告知是三元催化器的零件被换了,现在装在上面的是假的,这个零件非常容易被换,这个零件很重要,换一个要3000多元。

吕先生称肯定是之前的维修店给换掉的,现在要找维修店赔偿。随后维修店的老板称,肯定不是自己店里换掉的,他店里有监控。不过他店里监控只能保存7天,吕先生将车子开走十几天了,他想提供监控也办不到。吕先生称自己车子虽然是2018年购买的,但是第一次出事故,之前没有维修过。

吕先生不认可李老板的说法,打算再想想采取什么途径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