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创维EV6 Ⅱ预售16.50万起

2023年05月07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如期开幕,行车视线从创维官方获悉,新款创维EV6 Ⅱ预售16.50万-28.50万元,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520km/620km。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封闭式的中网体现出了电动车该有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中间有创维的英文标识。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继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木纹装饰,配合悬浮式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科技感和豪华氛围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新车中空区域物理按键得到了保留。

动力上,新车全系配备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综合续航里程为402km、520km、620km三种可选,并且还支持快充,快充时间仅为0.5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