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只有丰田和其他!这SUV售价14.98万起 还要啥新能源?

2023年05月08日 11:23:1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说到丰田,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它品质可靠的发动机。丰田对于发动机发动机的研发可是实打实的,技术积累十分的扎实。尽管国内的混动和新能源发展的如火如荼,却丝毫影响不了丰田的地位。今天让我们来聊聊丰田的宝藏车辆——锋兰达双擎版!

锋兰达双擎版是丰田品牌推出的搭载最新混合技术的中型SUV,其推出了四个版本,分别是领先版、豪华版、运动版和尊贵版。它的指导价为14.98-18.48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锋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锋兰达双擎在外观上基本是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为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前大灯组被中间的日间行车灯分成了上下两部分。此外,作为混动车型,新车的LOGO也要更换成为蓝底版本。整个车头看上更有个性,更具有运动氛围。

锋兰达在侧面上也有一定的调整,比如侧裙中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更加上档次;在前翼子板的位置也加入了混动的标识。腰线进一步勾勒出车身的层次感和肌肉感,轮眉部分还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个侧面看起来要更具有力量感。

锋兰达双擎版在车尾部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宽厚。尾灯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而是采用传统尾灯加上扁平修长的造型,灯罩还有一点熏黑的效果。下包围则比较粗犷,配备有大尺寸的黑色饰板以及贯穿式的银色饰条。

锋兰达双擎版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采用双刀型仪表盘典型的日产家族式设计,整个中控布局更加对称,两边刀柄状的便是空调的出风口,其中多处加入镀铬装饰条,风格上凌厉不失沉稳。全系车内还标配备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档把,下方还配备了物理按键与空调选转按钮、语音识别可一次唤醒并连续对话、支持OTA升级、数字钥匙远程控制等功能。空间方面,后备箱容积427L,后排还支持比例倒放,还可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锋兰达双擎版采用了第五代THS混合动力系统,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备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44kW,实现加速感受媲美纯电车型。最高时速限制在180km/h,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58L,因此在节能节油的同时还能提供出色的动力表现。

底盘方面,锋兰达双擎版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同时配备Toyota Safely Sense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逍客

指导价:15.49.98-18.89万

卡罗拉锐放

指导价:12.98-16.98万

途岳

指导价:15.86-21.66万

丰田的品质一直都以稳定、耐用被熟知,新款的锋兰达双擎版带来更舒适的动力,更优秀的油耗,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锋兰达双擎版没有新能源汽车过长的充电时间,能直加燃油随加随走。加上中型SUV空间,一家大小长途旅行没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