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公布4月销量!XC60、XC90和S90是销量担当

2023年05月08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二线豪华品牌哪些混得好?如果时间回到前两年,大家会毫不犹豫地说雷克萨斯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放在两年前,它真的是BBA之外混得最成功的一个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林肯、捷尼赛思等二线豪华品牌混得更好。

现在我们聊一聊沃尔沃,近日,沃尔沃公布了它今年4月份的销量,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4月份卖出了12485辆,同比增长46.3%,环比增长8.1%,4月销量还能同比增长接近50%,的确和我们认知的当下市场相违背。

虽然这个销量不算多,但是同比快速增长,的确让人不可思议,究竟是哪些车卖得那么好?我们来盘一盘吧。沃尔沃XC60在4月卖出了4449辆,同比增长43%;沃尔沃XC90卖出了1595辆,同比增长28%;沃尔沃S90卖出了3096辆,同比增长119%,这个销量表现虽然不如BBA,但是也不算差了。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转向新能源市场,沃尔沃也不例外,不过步伐还是慢了不少,现在宝马奔驰发布了多款新能源车,沃尔沃有XC40新能源、C40新能源等,但是销量表现一般般,销量真的不怎么样,接下来如何突破销量瓶颈,也是需要沃尔沃认真思考的。

好了,对于4月份沃尔沃的销量,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