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72.5% 悦达起亚4月国内外销量9,835台

2023年05月08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悦达起亚4月国内外销量9,835台,同比增长72.5%,环比增长2.4%。在出口销售方面,悦达起亚也表现出高速增长态势,今年累计出口销售14,167台,同比增长55.8%。

2023年4月,起亚在首尔举行“CEO投资者日”活动,公布了以电动化为核心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最新公布的2030年销量目标为430万辆,其中160万辆为纯电动车型。起亚将继续加速电动化,不断推出创新出行产品与服务,转型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

今年也将是起亚正式进军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元年。从今年起,起亚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基于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纯电车型。到2030年,实现EV车型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销量占比达到40%。

其中,EV6作为起亚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将于今年8月份以进口形式在国内上市销售。11月份,悦达起亚还将上市一款中型纯电动SUV EV5。EV5是起亚第一款在中国生产且首发上市的全球车型。此外,2024年推出起亚旗舰电动SUV—EV9;然后在2025年到2027年,分别推出一款入门级纯电SUV、高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中型纯电SUV。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