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官图发布,全车大变样,搭载2.0T+48V轻混动力

2023年05月08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官图是发布了出来,从图片来看,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从内到外都有很大的变化,外观造型变得更加运动激进,而内饰也变得十分时尚科技,动力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新车离正式发布也不远,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内正式发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有怎样的表现吧。

全新别克君越的外观造型是非常年轻激进的,而艾维亚版本更是加入了专属的标识。它的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艾维亚的前格栅官方称之为“星耀镀铬前格栅”,车标也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另外,在格栅两侧还加入了“C”型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十分犀利。大灯采用的是狭长犀利的造型,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整体的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

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的定位为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96*1866*1472(1475)mm,轴距为2905mm。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腰线设计得十分凌厉,整个车身也更加低趴,车窗线是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多幅式的轮毂,整体显得十分时尚运动。它的尾部造型设计也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造型,并且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不仅拉伸尾部的视觉宽度,还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排气布局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感也有所体现。

相比旧款别克君越的内饰设计,新车的内饰也有很大的突破,主打的是科技感和豪华感,车内减少了很多物理按键,而且还配备了总尺寸为30英寸的曲面双联屏,方向盘采用的是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怀挡式的换挡方式,科技感是做得比较出色的。此外,内饰的用料也将豪华感提升了一个层次,艾维亚版本专属的蓝白配色也更显尊贵。

空间方面,和旧款别克君越相比,全新别克君越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变化并不大,车长是有所缩短,车高有小幅度增加,其它则保持不变,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也是变化不大。配置方面,目前关于新车的配置信息还是非常少的,但预计是会搭载丰富且智能的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全新别克君越将会提供1.5T和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9kW。

结语:全新别克君越整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目前公布的信息还不算详细,但发布的艾维亚版官图也确实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