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瑞虎5x售6.99万元起,外观微调,搭载1.5T和新款1.5L发动机

2023年05月08日 16:5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瑞虎5x是奇瑞汽车的一款小型SUV,主要面对的是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消费者群体,销量表现还是可以的,现在2023款瑞虎5x已经上市,那么它都有了哪些改变,值不值得考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23款瑞虎5x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59万元,其中1.5L 手动都市型的指导价格为6.99万元,1.5L 手动时尚型的指导价格为7.59万元,1.5L CVT时尚型的指导价格为8.59万元,1.5L CVT豪华型的指导价格为8.99万元,1.5T CVT豪华型的指导价格为9.59万元。

2023款瑞虎5x的外观延续了2022款的设计风格,车头较为厚重,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镀铬填充,这次全系升级为自动头灯,并且取消掉了原来保险杠上面的红色装饰条,个人觉得更显大气了一些。

尺寸方面没有变化,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车身轮廓紧凑饱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黑色轮毂,看着要更个性。

车顶的末端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灯之间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后包围有金属护板和双边两出镀铬装饰,真正的双边两出排气筒被隐藏在了车底,只是尾部给人视觉效果有些短。

2023款瑞虎5x的内饰布局和2022款相同,但这次采用了全新的米蓝配色,而功能分布方面,入门1.5L 手动都市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3.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等,都是些实用东西,但采用的是16英寸的钢圈,这有些说不过去。

到了1.5L 手动时尚型,升级成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增加了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1.5L CVT时尚型,拥有了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后座出风口,1.5L CVT豪华型,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顶配1.5T CVT豪华型,才可以享受到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不过2023款瑞虎5x全部都是普通卤素远近光!

由于尺寸没变,空间表现也没有变化,谈不上特别宽敞,但放在同级别小型SUV中,它的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横向空间比较抢眼,座椅填充物足,地板中间凸起不高,后备厢偏小,拉些日常行李没问题。

动力方面,2023款瑞虎5x搭载的1.5T发动机和原来一样,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搭载的1.5L发动机则是新款,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老款1.5L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

结语:2023款瑞虎5x的外观虽然仅是微调,但还是足够的耐看,内饰全新配色更上档次,空间够用,1.5L和1.5T两种动力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并且新款1.5L发动机会更有竞争力,如果能够给出一定的优惠,这款小型SUV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