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一代王朝和海洋部分车型搭载英伟达系统级芯片

2023年05月09日 07:1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针对投资者提出的在持续研发云辇系统中,是否加大智能化自动化的研发的问题。比亚迪表示,将会在新一代王朝和海洋系列的部分车型中搭载NVIDIA(英伟达) DRIVE Orin中央计算平台。

比亚迪方面表示,2023 年 3 月 21 日,比亚迪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制造商 NVIDIA 深化合作,拓宽 NVIDIA DRIVE Orin中央计算平台的应用范围。

比亚迪将在新一代王朝和海洋系列的部分车型中搭载该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且智能的汽车。汽车可编程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汽车将从基于大量嵌入式控制器,发展到以高性能的中央式计算平台为主。

DRIVE Orin 的强大算力能实时处理各种冗余的传感器信息,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充足的计算裕量,支持其开发和运行全新的软件驱动型服务。

NVIDIA DRIVE Orin 是高性能车规级处理器,符合行业安全标准,单芯片性能高达 254 TOPS,以实现智能驾驶功能,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未来,比亚迪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智能化新体验,创造更优质的移动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