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枭龙/枭龙MAX将于5月15日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09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哈弗枭龙/枭龙MAX将于5月15日正式上市,其中哈弗枭龙定位紧凑型SUV,枭龙MAX定位中型SUV,其也将成为搭载长城全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枭龙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封闭式造型,下方的进气口造型简洁,配合T字形日行灯带的LED头灯,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侧面和尾部造型和神兽非常相似,尾灯示宽灯带样式高度一致,再配合尾翼中部的双段竖状高位刹车灯,以及造型简洁的尾门型面,凸显出年轻化的定位。

枭龙MAX的定位更加高端,外观设计也极具新能源气息。前脸采用了无边界半封闭中网,配合底部的一体式进气口和LED大灯外侧的导风槽装饰,再加上HAVAL的简版字标,传递出颇具未来感的简洁风格。侧面造型融合了第三代H6和神兽的设计元素,不仅侧窗方正宽大,提供不错的驾驶视野,线条型面设计也融合了神兽的硬朗风范。尾部尾灯简洁犀利,尾门型面宽大敦实,顶部配有集成高位刹车灯的尾翼,底部扩散器则加入了中置刹车灯和两侧镀铬饰条。

尺寸方面,哈弗枭龙车身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2710mm,轮圈尺寸有18/19英寸可选。枭龙MAX车身长宽高为4758(4771)/1895/1725mm,轴距2800mm,基本和哈弗神兽相当。

内饰方面,哈弗枭龙主打实用时尚风,双联屏、双机位无线充电板、电子怀挡、双层储物空间等元素;而枭龙MAX采用了T字形的三联屏布局,液晶仪表盘+中控触屏+副驾娱乐屏,整体的豪华感更强一些,看起来更有智能座舱的感觉。

动力方面,枭龙将搭载1.5L发动机与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km和110km。枭龙MAX搭载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则是由1.5L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279马力,综合扭矩5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1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