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Q9 PHEV曝光;腾势D9月销量又破万|MPV新闻

2023年05月0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红旗HQ9 PHEV车型谍照曝光,新车现处于量产车阶段,计划年内上市

近日,MPV时代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红旗HQ9将新增PHEV车型。相关谍照也随之曝光,新车现已处于量产车阶段,计划年内完成上市。新车最高纯电续航里程约100公里,将对标腾势D9 DM-i、岚图梦想家PHEV等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红旗HQ9 PHEV车型外观仅有部分地方存在伪装覆盖,没有伪装的部分则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而与燃油版的主要差异在于,PHEV车型在左侧面后侧增加了充电接口。

此外,新车预计将提供单/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版纯电续航里程或在100公里左右,双电机版纯电续航里程或在80公里左右。

现代全新中大型MPV Staria现身国内,新车或将以进口方式引进

MPV时代近期注意到一组“现代Staria”实车图在网络上曝光,从曝光图中板车的“渝·D”车牌可以看出,这款MPV现已现身在中国大陆境内。该新车如果能在国内上市,预计将以进口渠道方式引入。

从上图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最新样式的LED立柱式后尾灯,并且还会采用高车顶的设计,从而保证车辆足够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而这样的外观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会更加拥有未来感。

目前,现代Staria已在澳大利亚等国家上市,海外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5-32万元,可提供2-11座多种座椅布局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引进后预计会搭载帕里斯帝同款动力总成,其3.5升V6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72马力,峰值扭矩达336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四驱可选。

东风风行将推出全新旗舰MPV,新车预计9月上市

在东风风行的未来五年规划中,MPV就是要进行新能源的布局。日前,东风风行品牌发布了旗下全新新能源旗舰MPV车型,虽然仅仅是概念版本,但根据官方消息,量产版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当中融入了中华传统的东方审美,比如简单的车头充满了时尚和动感,将传统的印刷文化融合进了东方人的审美观。但这个设计应该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但不得不承认的确是很好看。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表述新车将会先是以混动为主,后续才会推出纯电车型。同时,新车将采用东风风行新能源独有的EMA-E架构,并配备了铠甲电池组,具备多维防护盾技术。

当然,这款概念车上的很多设计或许并不会用在它的量产车上。不过即便是如此,其设计上的50%还原,也会让新车在MPV行业当中拥有不错的市场影响度。

腾势D9销量高歌猛进,四月销量再次破万

自去年10月底开启交付后,腾势D9的销量便启动了“开挂模式”,进入2023年,其销量成绩更是屡创新高。从去年11月、12月份的3451辆、6002辆,再到今年1月、2月、3月份的6438辆、7325辆、10398辆,即使面对所谓的“销量淡季”,其增长势头丝毫没有减弱。

而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腾势D9继3月销量破万后再度破万,达到10526辆,累计销量达44491辆,这样的成绩有望继续霸榜月度MPV市场前三宝座。要知道,腾势D9的平均成交单价已超过35万元,这对于一众竞争对手来说,在短时间内确实难以逾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