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入门级皮卡 RAM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2023年05月09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RAM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专为南美市场打造的入门级皮卡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大概率会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伪装较厚,但依然能够看出前脸采用了多横幅设计,搭配横置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稳重大气。据悉,这款入门级皮卡尺寸偏小,并没有魁梧的身躯,与RAM旗下在售的车型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新车基于Stellantis Small Wide 4x4平台打造,据海外媒体爆料,其车身尺寸甚至比福特Ranger还要更小一些。

车侧过渡比较流畅,双排座椅的布局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根据路试谍照看,测试车配备的轮圈尺寸不大,并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过在车尾部分,这款全新皮卡还是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了一定的性能感。

动力方面,这款入门级皮卡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