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经典落幕!奔驰官宣正式停产CLS四门轿跑车

2023年05月09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已确认,将于今年8月31日停止生产旗下四门轿跑车CLS级。目前没有计划后续任何新车去接替当前一代CLS级轿车,这意味着该车型将随着8月份的生产结束而终结。

奔驰CLS第一次亮相是在2004年,推出的时候可以说十分惊艳,大家一直认为,只有双门车型才能叫做Coupe,而奔驰CLS可以说重新定义了四门Coupe。后来虽然宝马6系列Gran Coupe和奥迪A7也相继推出也十分漂亮,但论名气还是不如奔驰CLS。

CLS的外形造型非常独特,奔驰E级那种四平八稳的轿车风格一点都不存在,车身线条流畅又带有张力。车顶线条向下倾斜,给人一种轿跑车的感觉。CLS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采用豪华材质制作,提供了先进的科技和舒适的座椅,让驾驶者和乘客都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在2023年决定停产CLS轿车,这意味着这款代表着豪华和时尚的轿车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虽然CLS即将离开市场,但它作为一款经典的豪华轿车,其优雅和动感的特点将会一直被人们铭记,成为豪车市场上的经典之作。

奔驰宣布停产CLS这个时间节点也是比较耐人寻味的,因为就在不久之前奔驰才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轿车。因为按照之前惯例,通常CLS都是伴随着新E级出来。

正如刚刚提及,CLS虽然是基于E级研发出来,但是无论外形还是性能都优于E级,并不是样子货。CLS的动力系统采用了V6和V8发动机,同时,调校更为激进的AMG版本也非常受消费者青睐,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运动感。

奔驰停产CLS级轿车其实并非突发事件,因为大家都可以预计到未来电动化趋势,奔驰这样操作就是加速电动EQ系列推进。

最后奔驰表示,当前的产品组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重情感吸引力的设计。在这方面,如EQE和EQS这样有着轿跑车线条的车型,无论是在设计还是价格方面,都提供了有非常高的吸引力。此外,四门AMG GT作为四门轿跑车将继续成为车型系列的一部分。

除了CLS,奔驰还有一款小型的入门级四门轿跑车就是CLA,这款基于A级轿车打造的轿跑车,跟CLS一样同样有Shooting Brake猎装旅行车版本。如果未来电动车大行其道,加上如果销量没有达到预期,这款车型大概率也会跟老大哥CLS一样面临停产。

关于奔驰CLS停产,大家怎么看?奔驰CLS、宝马6系列Gran Coupe和奥迪A7这三款经典四门轿跑车,大家喜欢谁?欢迎到评论区我们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