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迈腾曝光!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动力大升级

2023年05月09日 21:17: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大众迈腾作为B级车里的德系代表,从诞生以来都非常受商务用途的消费者关注。而近日也媒体曝光出一组疑似全新一代迈腾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单条式格栅样式,依旧是比较家族化的风格,与目前揽境是比较相似的。

内饰方面,新车也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将换上换装怀挡式的换挡机构,为整个中控区域腾出了更多储物空间。此外,为了更加讨好时下的消费者,大众也做了大胆的尝试,在副驾前方增加一块娱乐屏幕,满足了娱乐性需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迈腾取消了现款的EA211 1.4T发动机(300 TS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大众全新的1.5T EVO II发动机,集成了APS缸壁减摩喷涂、350bar直喷技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新技术,同时,新一代迈腾还保留了2.0T发动机。

至于未来的竞品对手,新一代迈腾也将继续锁定在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及别克君越等同级别车型,只不过,如今燃油车市场越来越卷,同级别里本田雅阁别克君越也相继换代,并且都拿出了家族里先进的技术,所以,新一代迈腾能否扛得住市场的挤压也是成了一大难题。而新一代迈腾最快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那在同样20万级别上你们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