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2023年05月1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配备家族式大尺寸连屏设计。同时,新车将在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6整体的颜值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年轻、动感。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是盾型的设计,不过在尺寸上进一步提升,还配备镀铬饰条的点缀,而两侧的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标志性的獠牙式大灯让其辨识度更高。

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要更加修长,这要得益于全新的C柱三角窗。当然,密辐式轮圈的加入也提升车辆的高级感。车尾部分简洁大方,灯组也进一步简约,通过中央的格栅形成贯穿式的风格。后包围集成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LYRIQ锐歌相似的全新内饰设计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具体来看,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略带曲面的一体式连屏,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还是搭载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Ps,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主流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