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下调2.3万,配置还升级!比亚迪海豹冠军版上市

2023年05月10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比亚迪海豹冠军版上市,售价为18.98万元-27.98万元,相比之前现款入门车型售价是下调了2.3万元,在价格上拿出了更多的诚意。并且,即日起至5月31日购车的用户可享包括金融服务、维保、网络流量在内的多重好礼。

在科技配置方面,海豹冠军版全系标配智能上下电功能,NFC车钥匙,并且能支持苹果iOS系统,对于苹果用户更加友好。此外,在主销的550km尊贵型,海豹冠军版针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新增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后排隐私玻璃以及扶手箱升降杯托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豹冠军版还新增700km尊贵型,配备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30N·m的后驱动力总成,还能支持150kW高电压快充技术,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并且,海豹作为首款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提升了整车运动性能,带来更好的驾控体验。

至于竞品对手,在对手云集的中型车市场,尽管传统燃油车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别克君越等主流车型,应该造不成太大的威胁,但是在价格重叠的情况下,这几位前辈还有不错的终端优惠力度,消费者肯定是拿来作为备选的选择,毕竟,普通老百姓买车更加是看中性价比。

所以,比亚迪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此次海豹冠军版高调的上市,又把价格卷出了新高度。那么,不到19万就能买到550km续航的纯电动车型,你们还考虑海豹冠军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