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INI Cooper EV内饰曝光!取消传统仪表盘,延续圆形中控设计

2023年05月10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晓芳

编辑 | Juice

车东西5月10日消息,外媒motor 1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Cooper EV的内饰谍照。

谍照显示,驾驶室内有很大的一块圆形屏幕,其他地方基本上都被遮挡着。

外媒炸锅!老外心塞上海车展:带着疑问来,带着焦虑回

MINI Cooper EV内饰谍照

此前,MINI Cooper EV的外观以及动力情况均已曝光,新车整体上延续MINI家族设计,主要变化来自于此次曝光的内饰部分。

一、中控圆形大屏 显示基础信息

结合现有谍照来看,全新MINI Cooper EV的内饰部分取消了传统仪表盘,采用更大尺寸的圆形OLED触摸屏,提升了科技感,方向盘则采用宝马品牌的最新设计,带有一定复古感。

外媒炸锅!老外心塞上海车展:带着疑问来,带着焦虑回

MINI Cooper EV圆形屏幕

根据拍摄到的谍照,屏幕上主要显示一些典型的驾驶信息,如车速、距离,至于娱乐信息,目前看到的主要是音乐电台信息。

二、两种版本选择 动力最高达218马力

早在4月初,MINI Cooper EV的无伪装测试谍照就被发现。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MINI Cooper EV车型依旧保留MINI车型经典设计,大量圆形设计元素依旧是主基调,尤其是典型的圆形头灯设计。

外媒炸锅!老外心塞上海车展:带着疑问来,带着焦虑回

MINI Cooper EV测试谍照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线条平直,车门采用内嵌式,轮圈采用多幅式轮圈。

外媒炸锅!老外心塞上海车展:带着疑问来,带着焦虑回

MINI Cooper EV侧面谍照

至于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十分圆润,尾灯组则有多处折线,与头灯组的圆形形成对比。

外媒炸锅!老外心塞上海车展:带着疑问来,带着焦虑回

MINI Cooper EV尾部谍照

动力部分,全新MINI Cooper EV将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入门版车型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约合184马力)的电动机,动力电池容量为40.7kWh,满电的续航里程预计在300公里。

除了这款车型外,MINI Cooper EV还将推出一款高功率车型,其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约合218马力)的电动机,动力电池容量为54.2kWh,满电续航里程预计在400公里。

结语:MINI家族走向电动化

据此前消息,MINI Cooper EV最早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而等到2025年,宝马集团旗下MINI系列将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型,之后完全聚焦纯电动车型。

另外,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的合资公司计划在2023年投产MINI车型,未来MINI也将在中国生产紧凑型纯电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