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5旅行版无伪装照曝光!欧洲媒体用宝马M3旅行版跟它对比?

2023年05月10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近日,有欧洲媒体拍摄到蔚来ET5旅行版车型(Nio ET5 Touring)在一辆卡车中运输。相信会在最近欧洲上市发布。

欧洲的汽车媒体表示,这是一辆非常好看的旅行车。根据路边社消息,蔚来ET5旅行版将被称为ET5 Kombi,而显然一些Nio员工更愿意把它称为Nio ET5 Touring。不管给它取什么名字,它都将进入欧洲市场,这肯定是个好消息。

蔚来之前已经出口ES8到挪威,而未来出口到欧洲的蔚来ET5旅行版,依然是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而且也已经得到了工信部相关数据。

比起ET5轿车,ET5旅行版视觉上更大,比例也十分协调。大家都知道,欧洲人喜欢旅行车,但是旅行车的全球销售一直在缓慢下降,仅在欧洲就售出了超过100万辆。这占了全球总销量的64%。

目前市面上,电动车选择非常多。但是把范围缩小到电动旅行车,那么可以选择的好像十根手指都不到。例如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 MG5 EV。奥迪 A6 Avant e-tron 还没有上市。

蔚来ET5旅行版的出现给了欧洲人一个很不错的家用车选择,它不仅为后备箱提供了额外的空间,而且还带来了出色的性能。甚至很多欧洲汽车媒体,把宝马M3旅行版作为蔚来ET5旅行版的竞争对手。

蔚来ET5旅行版比宝马M3旅行版略大,轴距比M3旅行版长31mm,后备箱大小差不多。宝马M3旅行版的净重为1,940公斤,蔚来ET5旅行版的净重为2,195公斤或2,245公斤,这取决于电池。M3旅行版可以承载430公斤的重量,而ET5不仅可以将500公斤放入车内,还可以牵引1,400公斤的重量。

如果考虑到M3 Touring在欧洲的起价为97,800欧元或在美国的高达177,500美元,蔚来ET5旅行版则成为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

除了出口汽车之外,蔚来还把在中国已经非常成熟的服务引进到欧洲。蔚来在欧洲引入换电站,使车主能够在约5分钟内更换电池,如果能建立起适当规模的网络,这将成为该品牌独一无二的卖点。

虽然旅行车是符合欧洲人的审美,但是作为中国人的小编同样也觉得这款蔚来ET5旅行版还是挺漂亮的,如果蔚来不只是出口还在国内上市的话,相信不少受到不少文艺青年喜欢。

大家喜欢蔚来ET5旅行版吗?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共同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