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十足 艾瑞泽8 2.0T运动版内饰官图

2023年05月11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艾瑞泽8 2.0T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棕色内饰,并在多处加入了Nappa皮质包裹,看起来更加高级有质感,据悉,新车将于近期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棕色内饰设计风格,并在座椅、门板、中控台等区域加入了Nappa皮质包裹,再搭配上新增的黑胡桃木饰板,整体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另外,像双联屏、电子挡杆、10安全气囊、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8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等标志性配置,新车均有所配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镂空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上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下方还采用了进气口设计,直接将运动气息拉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上双五幅式轮圈,在具有时尚感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感。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将具有不错的便辨识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