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将在 7月登场,这才是年轻人的梦想跑车

2023年05月11日 14:22: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跑车,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它代表着速度、激情、自由和个性。但是,跑车也是一种奢侈品,往往价格高昂,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拥有的。而且,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传统的燃油跑车也面临着环保和技术的挑战。那么,有没有一款跑车,既能满足年轻人的梦想,又能符合时代的潮流呢?答案是:有!它就是MG Cyberster!

MG Cyberster是一款定位双门双座电动敞篷跑车的纯电超跑电竞概念车,由MG在伦敦的先进设计中心打造,结合了智活科技和机械性能,展现了MG的创新精神和未来愿景。这款车在2021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时就引起了全球车迷的关注和期待,而在今年7月份,它将正式亮相,并在第三季度上市,实现上市即交付的目标。

外观方面,MG Cyberster是中国首款双门双座电动敞篷跑车,拥有着纯正的欧式敞篷车比例,敞篷式的造型,电动剪刀门,圆形的MG大灯,激光带LED灯带,平面式LED尾灯等独特的元素,展现出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和风格。

而在内饰上,MG Cyberster基于智能互联、游戏驾驶的电竞概念车所打造,拥有与众不同的座舱设计和交互功能。内部采用了分离式驾驶舱,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高角度的中控屏幕,将驾驶者包裹其中。它还拥有全球首创的游戏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员在虚拟现实中体验不同的赛道和场景,享受极致的电竞乐趣。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无疑是一款智能的电竞,它可以让他们在驾驶中感受到更多的娱乐和刺激。

与此同时,新车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可以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化和个性化的功能。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无疑是一款强劲的超跑,它可以让他们体验到极致的驾驶乐趣和便捷的出行方式。

基于MG Cyberster为一款纯电动超跑,拥有强劲的机械能力和高效的电池技术。动力上,它可以在3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展现出惊人的动力输出。它还可以提供8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满足长途驾驶的需求。

总的来说,MG Cyberster是一款打破传统,颠覆想象,为年轻人圆梦的纯电超跑电竞概念车。它不仅拥有着经典的敞篷跑车外观,还融合了智能化、游戏化、网络化和个性化的内饰设计和交互功能。它不仅拥有着强劲的动力性能,还拥有着高效的电池技术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它不仅是一款跑车,也是一款超跑,更是一款电竞。它是MG品牌的创新之作,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设计的一大进步。它是一款符合时代潮流,满足年轻人需求,让人一见倾心的纯电超跑电竞概念车。这样一款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