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换心情、感受美好!全新缤智如何带给年轻人不一样的惊喜?

2023年05月11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三百六十行,行业千千万,有人是打卡上班族,有人是个体创业者,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但如果拥有一台适合自己的座驾,就可以在人潮汹涌之外,享受到不一样的惊喜,尽情去感受生活独特且美好的时刻。而在一众合资SUV当中,本田缤智就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座驾,尤其是升级换代之后的全新缤智,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期待。

而全新缤智之所以值得推荐,在于其换代之后延续着以往的口碑与品质,在产品力上比以往有所升级,13.29-15.29万元的售价区间非常可观,令更多消费者以可观的价位,就能拥有一台可靠的出行座驾。

外观方面,全新缤智的造型相比以往更加简约动感,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前格栅内部采用密集设计的饰条,车身同色的处理方式令其视觉效果更加和谐,这种密集式的设计方式属于一种全新的尝试,显然为全新缤智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

而全新缤智的车身侧面显得更加修长,相比以往针对车身长度有所加长,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宽度也比以往有所增加,而高度相对降低15mm,因此外观看起来会更显低趴,再加上尾部略带溜背的设计,整车姿态也会更加运动。

尾部紧随潮流的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组内部的光源构造非常独特。此外,全新缤智还提供了多种配色可选,其中新增的藤花紫不仅命名别致,独特的配色也令其独树一帜,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精致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全新缤智紧随家族步伐升级了内饰风格,更为简约且科技的中控台布局,完全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悬浮式中控屏的配备非常醒目,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按键与旋钮,操作起来会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缤智配备了空气扩散系统,这一配置在于能够优化空调吹风效果,令空调风吹出的效果更为柔和,从细节上去优化出行体验。

基于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新缤智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导航、在线娱乐、OTA升级等主流功能,通过手机APP也能实现远程控制,这对于年轻消费者出门智能手机不离手的习惯,显然是非常友好的。此外,前排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出门在外为手机充电也会很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全系均搭载最大124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L,这套动力系统对于全新缤智完全足够,能够带来温和且不乏力度的驾驶感受。而且全新缤智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抑制等功能,为驾车出行保驾护航。

显然全新缤智无论造型、配置或是价格,都对于年轻消费者非常友好,13.29-15.29万元的价位相比许多合资SUV已经非常可观,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